教育部“农村校长助力工程(2013)”西北师范大学班开班
来源:优易学  2013-12-10 10:42:40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12月7日上午,教育部“农村校长助力工程(2013)”西北师范大学班开班。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万明钢教授和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班主任、来自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万明钢代表学校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在介绍了学校110年的发展历史和教师教育改革情况后,希望学员能认真学习、思考、分享、反思、总结,使培训成为提高水平、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促进发展的培训。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培训方案和注意事项。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教育部“农村校长助力工程(2013)”属该校通过竞争性评审获批的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国家级培训项目,本期培训为期25天。培训中,西北师范大学设计了加深专业理解、课程与教学领导、学校发展规划与实施、信息技术与学校管理、返岗实践设计等模块共150个课时的培训内容,建立了临夏和政县新集学校、康乐县虎关中学、师大二附中、兰州四十九中、兰州城关区东郊小学、兰州市七里河小学、兰州市水车园小学等影子实践基地,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家通过影子实践、对话与交流、参与式研讨、专题讲座等方式为培训班授课。

供稿:西北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