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各大院校二本调档线公布
来源:优易学  2013-7-29 14:21:04   【优易学:中国教育门户网】   资料下载   网上书店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笔者致电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招生办公室,招生办老师说道:“今年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二本调档线为:文科513分,理科500分。录取通知书会尽快发放给学生。”西华师范大学据西华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老师介绍,今年西华师范大学在川的二本调档线为:文科536分,理科513分。 成都工业学院成都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老师介绍:“今年成都工业学院二本调档线为:理科505分,文科513分。27、28号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成都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陈老师说:“今年成都体育学院二本调档线为:文科508分,理科498分。”内江师范学院据内江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老师介绍,2013年内江师范学院四川二本调档线为:文科517分,理科500分。成都医学院 招生办公室陈处长说:“今年成都医学院二本调档线为:文科515分,理科522分,在录取工作结束后,会尽快帮学生装订服务手册,为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西南民族大学 7月24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西南民族大学在四川的本科第二批次调档线已经正式公布,文科556分,理科532分。四川民族学院据四川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老师介绍,2013年四川民族学院在川的本科第二批次调档线已公布,文科506分,理科495分。四川旅游学院四川旅游学院学院招生办老师说:“今年四川旅游学院二本调档线为:文科505分,理科492分。28号征集志愿后,开始发放录取通知书。西南科技大学7月24日,西南科技大学在其招生网站上公布了2013年的在川本科第二批次调档线:文科535分,理科524分。 四川文理学院据四川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老师介绍,2013年四川文理学院在川的本科第二批次调档线已公布,文科512分,理科501分。宜宾学院宜宾学院招生办公室老师介绍,2013年宜宾学院在川的本科第二批次调档线为:文科514分,理科500分。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新闻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