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政法干警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正文
2009年度安徽基层政法干警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下载
来源:优易学  2009-10-15 14:55: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2009年度安徽基层政法干警体检和考察人选公告

         根据安徽省2009年基层政法干警定向培养招录工作安排,现将入围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予以公布。

  体检、考察的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等事宜,由省高级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安厅、司法厅具体确定。请入围体检、考察的人选及时咨询省高级人民法院(咨询电话0551-5599714)、检察院(咨询电话0551-3696031)、公安厅(咨询电话0551-2801299)、司法厅(咨询电话0551-2215012)。报考公安系统的体检、考察人选,也可随时关注安徽人事编制网上发布的有关信息。

  先进行体检,后进行考察。因各种原因出现招录职位体检、考察人选缺额的,由各省直政法机关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特此公告。

  附件:安徽省2009年基层政法干警定向培养招录体检考察人选

安徽省政法干警定向培养招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九年十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mman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政法干警课程列表页580*11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政法干警文章底部580*64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