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首日热门职位前10名海关占一半
来源:优易学  2009-10-16 10:54:4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青年人网讯 15日是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的第一天,海关成为最大热门。在湘职位中,长沙海关总关处室计划招录一名稽查,通过审查的合格报名人数已有27人。但也仍有部分职位未有合格人数。

  热门职位前10席,海关占一半

  在本次公务员招考中,除海关成最大热门外,中央纪委、监察部的职位也受到考生高度关注。从人民网上公务员考试专题职位信息点击排行可以看出,点击量排前10位的职位当中,有5个出自海关,2个出自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排名第一的是广州海关隶属海关或办事处的海关监管职位。最冷门的10个职位当中,除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的监管等3个职位之外,其余7个都是各地海事局的科员。

 

相关阅读: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信息专题

2010年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选择指导专题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信息汇总

责任编辑:mman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公务员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公务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