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照片格式转换方法
来源:优易学  2009-10-20 18:47:0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全站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现在正值会计职称报名时期,有很多朋友需要上传照片。照片统一要求JPG格式。而一些考生朋友的照片是BMP格式或GIF等其他格式的。针对该问题,我特意制作示意图教大家如何把其他模式的照片改为JPG格式。

  1、如图所示,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画图】。打开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

  

  2、打开【图画】工具,点击左上角的【文件】→【打开】选择需要转换格式的图片。

   

  3、点击【打开】按钮后会自动弹出一个窗口,在查找范围后面有一个下拉三角,点击下拉三角选择路径。选中需要改变格式的照片点击右下角的【打开】按钮。

  

  4、打开图片后点击图画工具右上角的【文件】→【另存为】如图所示。

   

  5、点击【另存为】会自动跳出对话框,在下方保存类型的下拉三角处选择【JPEG】,再选择保存路径,最后在对话框右下方点击保存就可以了。现在图片就改成JPG格式了,大功告成。

  

责任编辑:张瑶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文章内容下595*220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中级会计师文章内容上580*60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