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来源:优易学  2014-4-1 10:00:0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已经公布,根据简章获悉,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已经确定,为方便大家查找,网校特别整理了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具体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及范围如下:

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专业阶段):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综合阶段):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考试范围:由财政部考委会在发布的考试大纲中确定。点击查看考试大纲>    新旧大纲变化>

点击查看2014年注会报名简章>   各地报名时间汇总>

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临近,考生要尽早投入到紧张的备考复习中。中华会计网校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课程已全面开通,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随意选择,适合不同的考生需求。同时,与辅导课程相配套的2014注会“梦想成真”辅导丛书也已开始抢先预订,现在预订,随书获赠价值780元赠卡和电子书,享受专家答疑、名师串讲、模考点评、实务培训等超值服务!另外,考生可以下载梦想成真电子书到手机/平板电脑,随时随地学习,看书、做题、云笔记功能一应俱全。2014注册会计师,让我们扬帆起航!

点击查看招生方案>    选购辅导书>   新课免费试听>    在线咨询>

相关链接:
  2014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考试流程
  注册会计师通过率怎么样
  2014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和报考指导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