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的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4-1-15 10:16:4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关于2013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规定和省考办2013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部署,现将我市成绩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考生应当在考试成绩发布之日起20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财政窗口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并填报《201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逾期不再办理。

  如本人无法亲自办理,则需委托代理人。代理人在办理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及委托书。

  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考生可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查询复核结果,也可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财政窗口申领成绩复核结果通知单。

  附表:201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成绩复核申请表

  芜湖市财政局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