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pa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3-4-3 10:23: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2013cpa什么时候报名,这是很多考生当下最关心的事情?目前,2013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目前暂未公布,具体2013cpa什么时候报名,请考生关注中华会计网校。届时,中华会计网校将会及时搜集整理并汇总各地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相关信息,方便大家查找!目前,考生可参考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汇总,提前知晓本考区的报名相关政策,做好报名前的准备工作。

  注册会计师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6个科目;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

  201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临近,为了让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学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备考,中华会计网校专业教学团队在认真研究分析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基础上,依据多年丰富的授课经验,录制并开通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课程,基础学习班和强化提高班课程已陆续开通(请点击进入新课免费试听>>)。

◇ 编辑推荐 
  •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新课程开通
  •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10日-26日
  • ·2013注册会计师考试新旧大纲变化对比
  • ·2013年注册会计师英语测试报名时间4月10日起
  • ·中华会计网校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
·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新课程开通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汇总
  • 注会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 2013注册会计师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