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国玉厅长在河南省财政局长座谈会上部署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
来源:优易学  2012-8-14 13:05:2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2012年8月2日,河南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局长座谈会,会上,钱国玉厅长专门就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钱厅长指出:9月份财政部将首次实施无纸化计算机考试,由于考生多,考点多,保密性要求高,要求各级财政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万无一失。

  会后,河南省考办迅速响应,立即将钱厅长指示传达各市考办,要求各市考办全面贯彻落实钱厅长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按照财政部考办和钱国玉厅长指示精神,认真组织本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切实加强考试保密安全和计考的运行保障能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河南考区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同时,河南省考办成立全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机位检查督导组,张连升秘书长任组长,崔延铮副秘书长任副组长,成员由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徐东升和副秘书长鲍国俊及考试部主任王青组成,全面负责考试前的机位检查督导工作。并对全省15个考点成立15个检查小组,检查小组成员由省注协派出的15名同志与地市秘书长及计算机工作人员组成,制订了详细的检查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将于8月6日-10日分赴郑州、洛阳、新乡等15个考区进行考试机位的现场全面检查,确保考试机位各项功能条件及现场环境符合机考要求,保证2012年度计算机无纸化考试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