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发票领取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2-7-16 14:52:3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北京地区关于领取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发票的通知
京会协考〔2012〕013号

各位考生:

  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已经结束,现将有关开具报名费发票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需要开具报名费发票的考生持网上下载打印的并显示为已交费的《预报名信息表》于2012年7月10日至7月31期间到北京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办理。

  二、因中注协报名网站关闭而没有打印已缴费《预报名信息表》的考生,请在打印准考证期间(综合阶段9月3日—9月15日,专业阶段9月24日—10月12日)携带准考证到北京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开具发票。

  办公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30—4:30,周、六日休息。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7号楼5层507室。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