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注册会计师新制度考试考生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优易学  2011-9-19 10:57: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新制度下注会考试将于2009年9月19日至20日开考,奋战这么久,相信大家会取得满意成绩的。在此青年人网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广大亲爱的考生,考前一定要放松心情,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消除疲劳、养精蓄锐,以稳定、饱满的情绪迎战!

    考试时间提示

  进入学校考点人员须测量体温,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为进入考点前的测量体温及其他异常情况预留时间。具体各科目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答卷时间
2009年9月19日
上午8:30--11:00
审计
150分钟
下午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50分钟
下午17:30--19:30 经济法
120分钟
2009年9月20日
上午8:30--11:30
会计
180分钟
下午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20分钟
下午17:30--19:30
税法
120分钟

   考点变更提示

  详情请查看:2009年注会新制度考试福建陕西吉林考点变更

   北京考生路线提示

  因举行国庆庆典演练活动,9月19日3时30分至8时,由祁家园路口经东大桥路、工人体育场东路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双向主路禁行。参加当日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须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考前做好考场用具、证件的准备

  身份证、准考证、计算器、2B铅笔、签字笔、水瓶、雨伞、纸巾、调整好准确北京时间的钟表。

   附件

  1.财政部注会考试委员会负责人就200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相关事宜答记者问
  2.注册会计师新制度考试将附加特定试题 英文作答可加分 
  3.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须知 

  即将奔赴战场,即将去享受我们一年的辛苦成果!相信自己!相信天道酬勤!网校教职员工祝所有考生梦想成真!

青年人网
2009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