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芜2009年会计职称考试报名12月23日止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10:18: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山东省莱芜市2009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08年12月9日-12月23日,现场确认、缴费时间:2008年12月9日-12月24日,200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2009年5月16、17日举行。

  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方式

  今年全省报名工作均采取网上报名,统一使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提供的网上报名软件。

  报考人员直接登陆莱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rsks.laiwu.gov.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应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下载《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一份个人保留,一份存报名确认点),由单位统一在照片右下角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人事部门持本单位报考人员的《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学历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必要的经济、统计、审计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原件,集中到莱芜市行政服务中心人事局窗口办理确认、缴费手续。

  咨询电话:8891060 5633028

  >>>>>>>> 点击进行网上报名

  考试级别和考试科目

  (一)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二)中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

  参加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考试均合格者,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会计职称考试收费标准

  按照鲁价费发[2004]196号文件的有关规定,考务费每人每科46元。

  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候。

  2、由于中级资格考试实行两年滚动管理,2008年度通过部分中级考试科目的考生,在2009年度考试报名时必须正确填写2008年度考试的“档案号”。因档案号未填或填写错误导致2009年的考试合格成绩与2008年的合格成绩无法合成的,后果自负。对已参加2008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由于丢失准考证而不能正确填写档案号的,请与各人事考试主管部门联系并查询。

  3、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报名条件,认真把关。在报名资格审查中,应审查报考人员的信息表、学历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

  4、各市人事、财政部门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网站等手段进行广泛宣传,将报名点的设立情况、报名时间和有关考试政策及时通知广大考生,尽量避免漏报、错报情况发生。

  5、200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继续使用2008年度考试大纲。有关考试用书征订等事宜将另行通知,考生可登陆www.rsks.sdrs.gov.cn查询相关信息。

相关:2009年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信息汇总

更多各地市级报名信息,请点击这里查看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