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南江县2008年经济师考试4月15日-4月30日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4-21 11:15: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200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信息

  一、报名时间:2008年4月15日——4月30日

  二、报名费用:每人108元

  三、报名程序及要求:

  1、凡报考者到县人事局职改办办领取并填写《报名表》,经所在单位考核推荐及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并加盖公章。考生持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到人事局职改办,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规定条件者,办理报名手续。

  2、所有报名者必须正确填写表中基本情况,单位政工干部要认真审核,并注明所考级别。两张照片右上角空白处粘贴一张,另一张粘贴在右下角指定处,主管部门加盖公章。

  3、有条件的考生也可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进行网上报名,于考前一周打印本人准考证,无条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县人事局领取准考证。

  请相互转告

南江县人事局
2008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