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举行毕业典礼暨国家会计师联合会30周年庆典
来源:优易学  2011-12-11 16:02:0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全球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团体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于今天在广州举行了2006-2007届考生毕业典礼暨国际会计师联合会成立30周年庆典。

  2006-2007年度华南地区共有100名ACCA学员顺利完成全部14个科目的考试,成为ACCA专业资格考试毕业生。

  ACCA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陈荔说:“ACCA之所以吸引了中国最优秀的大学生和其他人才,是因为ACCA会将他们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专业才干、职业操守和战略思维的财会精英。在准备ACCA考试过程中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赋予了学员们坚实的基础。而ACCA的后续教育计划,更能及时更新会员们的知识和技能,使他们永不落伍。”

  陈荔还表示,财会行业前景光明,在未来十年里,无论中国还是全球,对高素质财会人才的需求还会继续增加。

  据悉,2006-2007年度,全球共有近30万名考生参加了ACCA专业资格考试。其中逾1万多通过最后一门考试的学员,在达到ACCA相关工作经验要求后,将有资格加入ACCA快速发展内的会员队伍。

  作为世界会计周(12月2日-8日)最后一天的庆祝活动之一,众多ACCA毕业生还一同庆祝了全球会计师行业的团体——国际会计师联合会成立30周年。

  ACCA于1988年进入中国,1990年在北京招募30名会员。现在ACCA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开设了北京、上海、广州三个代表处,拥有近2万会员和学员。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