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CAT
来源:优易学  2011-11-25 15:10: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什么是CAT
CAT是有国际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颁发的资格证书。CAT资格相当于大学会计专业的一年级水平。CAT是ACCA的入门课,如果你是高中以上学历或16岁以上非会计专业的学生,那么需要从CAT开始学习,9门课程全部通过后进入ACCA阶段,并可以免考ACCA的第一个级别的3门课。或者完成CAT A和B级的考试,可以直接注册成为ACCA的正式学员。这也是ACCA的一贯开放式传统。即会计师资格不受学生自身水平的限制。CAT共11门课程,其中有两门课程选修。一般学生在18个月内(每三个月为一学期)完成。FTC新加坡特别安排CAT快速培训计划一年就可通过CAT考试。考试科目/级别
CAT一共有9门考试,3个级别。CAT没有完成全部考试的固定时间要求,但是要求考试按级别顺序完成。
Level A   FTC-课时数
A1 Transaction Accountion 会计学原理

13

A2 Office Pracite and Procedures 办公实务及程序
8
Leve B    
B1 Maintaining Financial Records and Accounts 会计与财务分录
18
B2 Cost Accounting Systems 成本会计
20
B3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信息技术
18
Level C    
Core Papers C1 Drafting Financial Statements 报表(工商业)
20
C2 Information for Management 管理信息
20
Electives(4 choose)    
C3 Auditing Practice and Procedures 审计实务
20
C4 Preparing Taxation Computation and Return 计税与退税
20
C5 Managing Finances 财务管理
20
C6 Managing People 人力资源管理
20

注:CAT学费含全日制课程学费、辅导课费、书费,考试一年举办两次:6月和12月

职业发展
学员获得CAT资格后,可以对外称自己为国际注册会计员,并可在名字后面使用CAT头衔。国际注册会计师能够在各个行业—工业,商业,公共事业和会计师事务所----完全独立行使会计辅助职责。

入读标准
CAT入读没有特别学历要求。年满16周岁,均可报名学习CAT。

FTC

THE FINANCIAL TRAINING COMPANY

英国金融培训公司(FTC)帮助您成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

The Financial Training Company(FTC) –英国金融培训公司简历
英国金融培训公司(FTC)是英国规模最大的私立金融财务专业培训机构。迄今有50多年的历史,每年培训收入超过5,000万美元。全球总部设在伦敦。在全世界有19个ACCA培训中心,包括亚洲的香港和新加坡。每年有近10万名学员在读,50%毕业生在4大国际会计师行工作,其余的则致力于企业战略和财务管理。

FTC—ACCA培训中心简介
FTC的ACCA培训中心以其优异的通过率,已连续20年被ACCA协会授于╔ 优秀学院 ╝(Premier college)称号。FTC是全球唯一各地均保持此一项殊荣的ACCA培训学院。目前FTC伦敦和伯明翰学院均被ACCA协会授予ACCA Premier plus status 即ACCA培训机构质量最高级别—ACCA优先推荐院校。
自1993年FTC香港和新加坡培训中心成立以来,FTC新加坡培训中心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ACCA培训机构,每年有来自亚洲各地的8000多名学员在读。FTC在伦敦,伯明翰,新加坡设有全日制ACCA培训课程。

公司的宗旨
我们理解学生的需要,专业培训如何顺利通过各项职业资格考试,为大家铺平职业发展的道路。

师资力量
我们的讲师全部是国际会计注册,有来自财务界的专业从业人员,也有ACCA考卷的评卷人。不同的讲师背景使得课程更有实用性,又有考试针对性。

灵活的制度
☉上课地点—全日制学习
被FTC录取的ACCA全日制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入学的学院,即英国或新加坡。也可以在完成一个学期的学习之后,转学到另一个学院读书,从而增加自己的阅历。FTC的国际培训网络帮助你最经济地实现这一想法。
☉一年四次开学时间
每年1月,3月,7月,9月开学。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尽早入学
☉不同学生背景
-CAT(Certified Accounting Technician)计划
对于没有财会背景的学生,可以参加FTC新加坡一年的快速FTC培训计划,然后直接进入ACCA第二阶段学习,总共3年就完成所有的ACCA课程考试。(此项课程仅限新加坡和伯明翰)
☉学费价有所值
-包括所有原版教材和讲师笔记数据

证书学位一举两得

现在FTC的ACCA学员参加FTC设计的学位课程就可以获得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学士学位证书。(此项课程仅限新加坡和伯明翰)课程提供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认可的论文导师
-教授论文调查方法和数据整理
-传授论文答辩技巧

FTC-ACA课程设置
ACCA全部课程16门,分3个部分,考试14门。每学期有3个月和5个月(5个月的课程仅限伦敦、新加坡)两种课程。一般每学期3门课,统一每年6月和12月考试。总共至少5个学期(两年半)完成ACCA全部课程和考试。所有课程安排周一至周五,课程内容包括:
◆ 每天6小时的全英文授课(9:30—17:00)◆ 每科课时间60—90小时◆ 每科有4次复习课◆ 所有FTC-ACCA课程课本◆ 包括所有考试复习练习册和要点手册◆ 一次期中考试◆ 两次模拟考试

实地参观和讲座
◆ FTC定期安排学生参观英国金融机构,邀请会计师事务所,企业管理财务部门主管给学生做讲座,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更好地了解英国财务金融发展框架,增加学以致用的能力。
◆ 英国政府允许海外留学生每周20小时的打工时间,一般每小时工资 £5

学院纵览和课程计划
伦敦学院:http://www.financial-training.com/acca-ftc/index.htm
伯明翰:http://www.financial-training.com/locations/midlands/index.htm
新加坡:http://www.ftc.com.sg

签证咨询
☉我们提供签证要求的所有学校文件并给予签证指导
☉在英国,我们学院有专人提供学生到达之后的接待和签证延期指导。

申请条件
CAT入学条件
16周岁以上有一定英文和数学水平,中学成绩单英文和数学成绩为中上。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