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与重庆工商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优易学  2011-9-1 22:23:4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重庆工商大学近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重庆工商大学校长王崇举以及ACCA中国事务总监罗美仪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重庆工商大学校长王崇举对与ACCA合作办学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重庆工商大学与ACCA合作办学的重要意义。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章新蓉院长表示:“重庆工商大学开办会计专业ACCA方向班,符合我校开放办学的理念,拓宽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平台,适应西部大开发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会计人才的需求,受到广大考生的热烈欢迎!”
  重庆工商大学是国家指定的“一省一校”重点支持高校,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基础设施完备,办学模式开放。此次合作意向的签订,是重庆工商大学在专业建设上实施国际化办学导向的重要内容。将ACCA课程嵌入到会计本科专业课程体系中,采用英文授课、鼓励学生参与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等合作形式,不仅有助于促进高校会计专业建设,提升师资力量,更有助于从国际化职业人才的视角探索新的学生培养模式。
  ACCA中国事务总监罗美仪强调:“ACCA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一向非常重视与高校共同培养国际化的财会人才。如今,开设ACCA成建制班,已经成为高校财经类教学的特色。这种将国际职业资格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模式,已经成功培养了千余名优秀的ACCA毕业生。ACCA专业资格课程,旨在培养具有全局战略眼光的高层财务管理人才。我们相信,随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ACCA与重庆工商大学的良好合作将得到进一步加深,也将帮助更多的中国财会人才实现他们的职业发展理想。”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