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的财务专业人士认为全球经济已见底
来源:优易学  2011-8-24 15:08:0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据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对全球财务专业人士进行的调查显示,全球经济有望在未来18个月内复苏。 
  市场乐观情绪仍主要源于政府举措,但自第一季度调查以来,对国家援助的依赖已经消失,现在商界的信心明显与未来经济增长的预期挂钩。ACCA认为,这可能是表明恐慌不再是全球经济的推动力的初步迹象。 
  在受访的财务专业人士中,有64%的人认为全球经济已经见底,该数字是2009年第一季度调查时的两倍。目前,有超过1/3的受访者预计经济将在未来12个月内复苏。但仍有1/10的受访者认为,经济疲软会持续3年或更长时间,持这一观点且任职于公共机构的会计人员的人数是其他领域的两倍。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