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财经大学一学生ACCA成绩大陆第一全球第二
来源:优易学  2010-2-11 23:35: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从国际特许注册会计师公会(ACCA)传来消息,在今年6月份的ACCA全球考试中,南京财经大学陆园同学以课程F7《财务报告》96分的成绩位列全球排名第二、中国大陆第一,陆叶同学以课程F4《公司法与商法》82分的成绩位列中国大陆第一。
  目前,两位同学已获ACCA的邀请,将于11月赴上海参加ACCA中国大陆考区颁奖仪式,届时全国大型知名外资企业将现场挑选ACCA优秀考生,签订就业意向书。
  南京财经大学自2006年6月引进ACCA项目以来,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2007年该校学生刘偲即创造了课程F3(财务会计)中国大陆第一的优异成绩。在今年的全球考试中,该校200余名学生九门课程平均通过率达到80.8%,比全球平均通过率高出35个百分点。
  ACCA成立于1904年,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认可度最高、发展最快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人才也受到全球知名会计事务所和大型企业的追捧。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