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金融行业最有用的证书之特许财富管理师(CWM)分析介绍
来源:优易学  2010-2-11 23:39: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财会书店
特许财富管理师(CWM)
  2005年8月初,一个来自美国的金融职业资格认证——特许财富管理师(CWM)首批学员毕业。这批主要从银行、投资顾问公司和保险公司三大行业来的学员获得CWM后将有资格以独立理财顾问的身份,为客户的财务问题出谋划策。特许财富管理师被认为是美国本土三大理财规划管理师之一。特许财富管理师(CWM)有别于先期进入中国的理财规划师(CFP),它们之间采取的是不同的定位,在市场的推行上不会发生什么矛盾或者冲突。特许财富管理师主要是通过掌握与个人理财相关的各种不同的金融产品的特点和科学的理财方法,特许财富管理师为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理财建议,根据客户的财产规模、收益目标、风险承受能力制定一套理财方案,根据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作出调整。目前在美国已有两万名金融人士获得此证书,他们主要分布在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会计、独立理财顾问等行业。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