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造价工程师《计价控制》应试辅导资料(19)
来源:优易学  2009-9-28 15:31:5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造价工程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造价工程师

第四节 财务基础数据测算
  1 财务基础数据测算的内容
  财务基础数据的测算应包括项目计算期内各年经济活动情况及全部财务收支结果。具体应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项目总投资及其资金来源和筹措、生产成本费用、销售收入与税金、销售利润的形成与分配、贷款还本付息测算。
  2 财务基础数据测算表及其相互联系
  (1)投资使用计划与资金筹措表;
  (2)固定资产投资估算表;
  (3)流动资金估算表;
  (4)总成本费用估算表;
  (5)外购材料、燃料动力估算表;
  (6)固定资产折旧费估算表;
  (7)无形资产与递延资产摊销费估算表;
  (8)销售收入和税金及附加估算表;
  (9)损益表(即销售利润估算表);
  (10)固定资产投资借款还本付息表。
  上述估算表可归纳为三大类:
  第一类,预测项目建设期间的资金流动状况的报表:如投资使用计划与资金筹措表和固定资产投资估算表。
  第二类,预测项目投产后的资金流动状况的报表:如流动资金估算表、总成本费用估算表、销售收入和税金及附加估算表、损益表等。为编制生产总成本费用估算表,还附设了材料、能源成本预测、固定资产折旧和无形资产与递延资产摊销费三张估算表。
  第三类,预测项目投产后用规定的资金来源归还固定资产借款本息的情况,即为借款还本付息表,它反映项目建设期和生产期内资金流动情况和项目投资偿还能力与速度。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伊Ⅴ依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