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造价工程师《计价控制》应试辅导资料(4)
来源:优易学  2009-9-10 12:13:1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更多信息>>青年人网造价工程师更多信息>>青年人网造价工程师

第四节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构成

  1 土地使用费

  1.1 土地征用及迁移补偿费:指建设项目通过划拨方式取得无限期的土地使用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规定所支付的费用。其总和一般不得超过被征土地年产值的20倍,土地年产值则按该地被征用前3年的平均产量和国家规定的价格计算。

  内容包括:土地补偿费、青苗补偿费、安置补助费、缴纳的耕地占用税或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登记费及征地管理费等。征地动迁费、水利水电工程水库淹没处理补偿费。造价工程师

  1.2 土地使用权出让金:指建设项目通过土地使用权出让方式,取得有限期的土地使用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规定,支付的土地使用权出让金。

  2 与项目建设有关的其他费用

  建设单位管理费(建设单位开办费、建设单位经费)、勘察设计费、研究试验费、建设单位临时设施费、工程监理费、工程保险费、引进技术和设备其他费用、工程承包费

3 与未来企业生产经营有关的其他费用

  3.1 联合试运转费:试运转收入包括试运转产品销售和其他收入。不包括应由设备安装工程费项下开支的单台设备调试费及试车费用。

  3.2 生产准备费:生产人员培训费、生产单位提前进厂费。

  3.3 办公和生活家具购置费。

责任编辑:伊Ⅴ依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文章底部580*100广告
热点资讯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