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在企业形象设计中的作用三
来源:优易学  2011-12-21 9:56:1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如何将新闻发布出去,主要有两种办法:一是组织新闻发布会,接受记者的采访,提供新闻信息。二是向新闻媒介提供新闻稿件,争取直接发表使用。
  1新闻会议
  新闻会议是公关部门向新闻媒介传递信息的一种方式。它以开会的形式,有目的有准备地向众多的记者公众发布信息,其做法是:
  (1)明确目的,确定主题。组织新闻会议应有充分的理由和迫切的需要。会前应确定开会的目的和意义以及会议的中心议题,使会议的组织者与参与者都能有思想准备,以便会后传播。会议的内容应选择有新闻价值,并能对公众产生较大影响的内容,把组织形象与产品形象突出出来,切忌拉杂松散。
  (2)选择好时期地点。新闻发布时期与地点的选择与效果密切相关,要周密安排。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