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设备的管理与日常养护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0:24:5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一)客户程控交换机的机房工作制度
  1.机房内应有人24小时值班,值班人应认真做好交接班记录,并做好交接班工作。
  2.严格遵守岗位职责和有关的各项规章制度。
  3.严禁与机房无关的人员进入机房,非本专业人员严禁操作、使用机房内的有关设备。
  4.严格遵循程控交换机的各项操作规程,按时完成周期检测,做好日常维护工作,确保程控交换机的正常运行。
  5.未经同意不得随意修改各类管理数据。
  6.注意安全,避免发生人为故障。不得随意拆卸机器,设备零件,如遇较大故障,要及时逐级上报。
  (二)客户程控交换机机房的环境管理制度
  1.机房环境应保持在最佳条件下,即温度在20℃~25℃,绝对湿度在6~18gH2O/m3。相对湿度在20%~70%之间。
  2.严格控制机房内的极限条件,限温度在10℃~40℃,绝对湿度在2~25gH2O/m3。相对湿度在20%~80%之间。
  3.机房的防尘要求为每年积尘应限制在小于10g/m2的范围内。
  4.防静电地板要每天洗尘,绝对不能用扫帚清除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