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土地估价师考试指南:试卷答题要求
来源:优易学  2010-1-8 13:06:3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土地管理基础与法规,土地估价理论与方法,土地估价相关知识全部为客观题,土地估价实务基础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土地估价案例与报告为主观题。五个科目都用答题卡作答,全部采用计算机阅卷。主观题在答题卡上划定的区域内作答,保持卷面的平整,用黑色钢笔(签字笔)答题(网上评卷要对考生答卷进行激光扫描,采用黑色签字笔答卷可以使扫描图像更加清晰容易识别,避免采用其他颜色笔答卷造成扫描答卷模糊可能影响评卷的情况);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填涂时用铅笔横向涂写数笔,黑度以盖住信息点的[  ]为准,如需要修改,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重新填涂。不要卷折、弄脏、弄破答题卡,否则,将会造成误判,影响考试成绩。严禁在答题卡的背面答题、涂写或打草稿,不得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否则,成绩无效。
  答题前,考生必须将姓名、准考证号等按规定准确填写在答题卡上,认真阅读答题卡和试卷的答题注意事项。每个考生对应一张注明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的答题卡。严格按规定在题号和位置用规定的笔填涂或作答,否则所答试卷无效。科目准考证号是按照考试科目进行编制的,不同的科目有不同的准考证号,应考人员每参加一门科目考试,必须填写对应的准考证号,切勿填错。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