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土地估价师案例与报告答疑精选八
来源:优易学  2010-1-8 14:07: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学员问题:老师,公式不太清楚,字太小了,而且模糊,这讲计算农用地自然质量分几何平均法公式的分子指数是多少?还有老师这个公式除以100,而在后面计算农用地定级公式时没有除以100,是他们的最后表示方法不一样吗?以前从没接触过,不太懂,这几讲学的很吃力,老师能否告知土地分等定级应该掌握到什么程度?请老师繁忙之中给予解答,谢谢。 

  老师回复:
  分子指数是1/m。
  公式的实质是一致的,农用地分等时指标取值应当是0~100之间,定级的取值是因素因子分值.对于分等定级应当掌握分等定级因素因子分值计算的方法,分等定级的方法,分等定级单元的划分,以及一些概念,不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你可以看看历年的真题,涉及的内容并不是特别多。

责任编辑:cyth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