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江苏高速公路标志统一重新命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0-19 17:13:0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江苏省高速公路标志将从“十一”黄金周后统一重新命名和编号,包括沪宁高速公路等在内的多条高速公路将进行更名。 
    根据江苏省高速公路网命名和编号规则,新的高速公路路线命名由路线起点和终点地名组成,路线简称由起终点地名的首位汉字组合或起终点城市所在省份的简称表示。据此,沪宁高速公路被纳入上海―成都高速公路,简称将变更为沪蓉高速公路。宁连高速公路、宁杭高速公路等现行高速公路名称也将相应更名为长深高速公路、连霍高速公路。 
    据悉,这次更换和调整的高速公路标志主要包括:高速公路命名和编号标志、入口预告标志、方向标志、里程牌和百米牌标志、出口预告和出口标志、服务设施预告标志、合流标志和信息板等,共涉及18000多块,占江苏省高速公路标志总数的80%.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