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0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12月30日-1月22日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11:15:2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关于2009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质量、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执(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区(市)人事局,市直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省人事考试中心鲁人考函[2008]80号文件精神,现将2009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质量、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执(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报名组织

  (一)上述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确认、及缴费具体日期为:

考试项目  网上报名时间  现场确认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 
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  08年12月29日-09年元月18日  09年元月19日-21日  09年元月21日-22日 
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  08年12月29日-09年元月18日  09年元月19日-21日  09年元月21日-22日 
质量  08年12月30日-09年元月22日  09年2月10日-12日  09年2月12日-13日 
监理工程师  08年12月30日-09年元月22日  09年2月10日-12日  09年2月12日-13日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  08年12月30日-09年元月22日  09年2月10日-12日  09年2月12日-13日 

  (二)上述执(职)业资格考试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须按照规定的时间登录枣庄人事考试信息网(www.zzrswww.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1、报考人员按网上报名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照片信息。

  2、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一份个人保留,一份存确认时使用。

  3、考生则向各区市人事局或市直有关单位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本人报名表、身份证和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历、学位或有关技术资格证书的原件(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还须提交有关高级资格证以及聘任书等有关证件)。

  4、各区(市)人事局和市直有关单位对报名资格进行初审,在报名表右下角加盖公章,携带报名表和有关证件于规定的确认时间到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办理确认手续。

  审核和确认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1份;

  (2)单位盖章后的《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1份或符合报名条件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1份;

  (4)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须提交资格证、聘任书等有关证件原件。

  5、报考人员须按照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报名资格网上确认结果。通过网上确认的人员,按规定缴费时间登录报名网站通过工商银行网银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网上缴费办法见报名网站。

  二、各执(职)业资格考试科目及具体考试时间见附件2.

  三、有关事项和要求

  (一)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执业资格考试2008年版考试大纲和教材未作新的修改。

  (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按《环境影响评价案例分析》科目每人55元,其他科目每人每科35元。

  (三)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项考试答题所用草稿纸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发放、考后回收。

  (四)考生可直接在网上(网址:WWW.RSKS.SDRS.GOV.CN)下载上述各类执(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质量考试在枣庄人事考试网www.zzrswww.com下载),下载时间为考试前一个星期。因为考生必须通过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两者缺一不可)下载准考证,所以报名时一定要正确填写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等信息。

  附件:

  1、以上各类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略)

  2、以上各类执(职)业资格考试时间表(略)

  二00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网上在线支付业务流程、收费标准及分行网点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