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顺利通过的技巧准则
来源:优易学  2011-11-23 12:30:3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200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相信很多人也开始复习了,有一个好的复习方法可以事半功倍,让复习考试变得轻松。

  看书和大纲技巧切记:要以指定教材为主,紧扣大纲,三控应该是看书的重点,因为涉及到三本书,信息量大,题量多,多选比例大。

  做题技巧切记:吃透近五年来的考试真题,做真题的时候注意理解透彻;做模拟题时应选择较好的习题集,一般看完每章节后,作书中的练习题,看完整本书后再作整套模拟题,做模拟题的时候注意解题质量,还有必须在考前再做几套题目练习一下,因为熟悉试题类型、掌握解题速度非常重要!

  答卷技巧切记:考试中一定要注意答题速度,先做会的、熟练的、有把握得;然后再做那些模棱两可的,最后考虑一些自己不太理解的题。而且就算不会的,也最好不要让其空着,将自己知道的写上,也有可能得上一两分,当然,如果幸运的话,也许就差这一两分过了。最好再考前做几套模拟题练习一下做题速度。

  复习时的重视程序建议为:大纲——教材——真题——模拟题,要看一下有关试题比重的研究,有侧重点比较好。

    考试心态:参加考试必须有明确的目标和必过的信心,底气十足,才能在考场上自由、沉稳的发挥。

  青年人以及青年人论坛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复习资料一级配套的练习题集,并且为帮助参加2008年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的学生早做准备,有效通过。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