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环评师考试新大纲与新教材的出入
来源:优易学  2011-5-4 16:34: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网友对照大纲通阅一遍教材内容,发现2009年新大纲的部分条款未能在教材上找出对应的内容,纯属个人拙见,欢迎指导,谢谢。
  导则:
  1、P19(三).2.(8)熟悉地面水环境现状评价的原则;
  2、P20(三).3.(8)熟悉预测点布设的原则;
  3、P20(三).3.(9)了解面源环境影响预测的一般原则;
  4、P21(五).4.(2)了解生态影响经济损益分析的原则(在P139可以找到较模糊的内容)。
  5、P23(八).3.(2)了解风险评价的原则;
  6、P27污染物排放标准(八)(5)了解锅炉安装连续监测装置的有关规定。
  技术方法:
  1、P31(六)(7)熟悉植被类型;
  2、P31(六)(8)熟悉土地利用类型;
  3、P31(六)(9)了解生态评价制图的基本要求和方法;
  4、P31(六)(10)了解景观生态学方法在环境影响评价中的应用;
  5、P32(二)(3)熟悉多源叠加水环境影响预测的基本方法;
  6、P33(四)(2)熟悉声环境影响评价中确定声源类型的基本条件;
  7、P33(五)(3)熟悉生物量变化的评价方法;
  8、P33(六)(3)掌握采用焚烧、填埋等方式处置固体废物产生的主要环境影响。(焚烧的未看到)

责任编辑:伊Ⅴ依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