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法律法规:防治废气规定
来源:优易学  2011-11-4 14:26: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防治废气规定

  第32条 机动车船向大气排放污染物不得超过规定的排放标准。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制造、销售或者进口污染物排放超过规定排放标准的机动车船。

  第37条 工业生产中产生的可燃性气体应当回收利用,不具备回收利用条件而向大气排放的,应当进行防治污染处理。

  向大气排放转炉气、电石气、电炉法黄磷尾气、有机烃类尾气的,须报经当地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可燃性气体回收利用装置不能正常作业的,应当及时修复或者更新。考试&大&在回收利用装置不能正常作业期间确需排放可燃性气体的,应当将排放的可燃性气体充分燃烧或者采取其他减轻大气污染的措施。  第38条 炼制石油、生产合成氨、煤气和燃煤焦化、有色金属冶炼过程中排放含有硫化物气体的,应当配备脱硫装置或者采取其他脱硫措施。

  第39条 向大气排放含放射性物质的气体和气溶胶,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放射性防护的规定,不得超过规定的排放标准。(不是不得排放)

 

 

相关文章:
 相关法律法规:防治废气、粉尘和恶臭污染的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