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法律类考试真题(五)
来源:优易学  2011-5-30 11:45:1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二、多项选择题(共15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71.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包括( )。
A.合法行政
B.台理行政
C.程序正当
D.诚实守信
E.等价有偿
72.依据《安全生产法》的规定,依法设立的安全生产中介机构应当依照( )的要求为生产经营单位提供安全生产技术服务。
A.法律
B.委托合同约定
C.行政法规
D.企业规章制度
E.执业准则
73.依据《安全生产法》的规定,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具备的安全生产条件由( )规定。
A.法律、行政法规
B.国家标准
C.行业标准
D.地方性法规
E.地方政府规章
74.依据《安全生产法》的规定,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在依法对生产经营单位执行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时,可以依法行使的职权有( )。
A.现场检查权
B.当场处理权
C.紧急处置权
D.责令关闭权
E.查封扣押权
75.依据《安全生产法》的规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人员依法履行职责的要求有( )。
A.忠于职守,坚持原则,秉公执法
B.执行监督检查任务时,必须出示有效的监督执法证件
C.不准在生产经营单位入股分红或者提供有偿技术咨询服务
D.严格按照程序履行职责.规范执法,保守秘密
E.履行监督检查职责不得影响被检查单位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76.依据《消防法》的规定,火灾扑灭后,为隐瞒、掩饰起火原因,推卸责任,故意破坏现场或者伪造现场,尚不构成犯罪的,可以给予的行政处罚包括( )。
A.警告
B.记过
C.罚款
D.吊销资质证
E.15日以下拘留
77.依据《消防法》的规定,下列单位中,应当建立专职消防队伍,并承担本单位的火灾扑救工作的包括( )。
A.大型发电厂
B.宾馆
C.大型港口
D.民用机场
E.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