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生产技术》习题(三十五)
来源:优易学  2011-9-23 13:07: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1、煤尘爆炸时,火焰的传播速度越传越慢,而爆炸冲击波的传播速度越传越快,最终冲击波的传播会越来越超前于火焰的传播。 ( )
A、对考试大
B、错 
2、为了( ),在贮存和使用易燃液体的区域必须要有良好的通风。
A、防止易燃气体积聚而发生爆炸和火灾
B、冷却易燃液体 
C、保持易燃液体的质量 
3、噪声对人体的危害只限于造成听力损失,而不会产生其它疾病。 ( )
A、对
B、错 
4、高速公路一般指能够适应按各种汽车(包括摩托车)折合成小客车的年平均昼夜交通量为( )辆以上。
A、15000
B、20000 
C、25000 
D、30000考试大
5、道路运输车辆应当在营运前到车籍所在地的县级以上( )部门注册、登记、领取( ),并随车携带。
6、运输类飞机适航标准是( )。
A、CCAR-21AA-R1
B、CCAR-23AA-R2 
C、CCAR-25AA-R2 
D、CCAR-27AA 
7、在桩孔内工作的人员,连续作业不得超过( )小时。
A、2
B、3 
C、4 
8、煤矿火灾是指发生在煤矿企业的范围内,并造成人员伤亡、资源损失、环境破坏、设备或工程设施毁坏及严重威胁正常生产的非控制性燃烧和控制性燃烧。 ( )
A、对
B、错 
9、凡工作地点( )平均值等于或超过2Kw/m2的高温作业,应在高温作业分级标准的基础上相应提高一个等级,但最高不超过Ⅳ级。
10、气瓶的许用压力必须大于水压试验压力。 ( )
A、对考试大
B、错 
答案
1、B 2、A 3、B 4、C
5、人民政府交通行政主管 道路运输证 
6、C 7、A 8、B 
9、定向辐射热强度 
10、B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