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0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12:34: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建筑书店

 各位考生:

  参加200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部科目合格并于2008年12月20日之前到市人才考评中心交过照片的考生(新考生于报名审核时已经提交过照片,不需再次提交),请于2009年1月8日—9日持准考证到市人才考评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和平区唐山道18号)领取合格证书,单科累计合格者还需持历年单科合格证书办理领证手续。

  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照片的考生,可于每月20日到考评中心补交一寸半照片一张(照片背面用圆珠笔写上考试年份、名称、考生姓名、报名序号,并注明“部分科目合格”或“已全部合格”)。并于补交后的第三个周三(法定节假日除外)前来领取证书。领取合格证书时,请注意:

  1、考生本人领取合格证书,请出示准考证、单科证。

  2、准考证丢失的考生,需本人前来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本人如知道报名序号的,领取时请出示身份证;如不知道报名序号的,请先拨打96888222进行查询(移动用户拨打:125902012),领取时向工作人员提供报名序号并出示身份证。

  3、他人代领证书的,须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单科证,还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

  4、领取证书后,准考证和单科证由考评中心统一收回。

  5、证书费:每证7元。

  6、领证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责任编辑:xiaoha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