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心理小测试:避暑方式观测爱情态度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2:32:1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夏日真正的降临了!有人喜欢炎炎夏日,有人却受不了酷热的气温。你呢?你喜欢这盛夏做些什么事情,来消除暑热?

  A、到天气冷的国家避暑

  B、吃冰,喝冷饮

  C、待在冷气房,足不出门

  答案:
  A、到天气冷的国家避暑

  感情对你而言,好象只是一种调剂,生活中还有更多重要的事情等待你去体验,所以对于爱情你通常抱持可有可无的态度。你可能会花时间去倾听一个朋友的心事,却不肯陪爱人出去吃饭,你可能花许多心力去学校古董研究,却不愿意陪爱人看场电影。其实也就是这样的潇洒和无所谓让你更增添一些魅力,令人家想要抓住你,驯服你。不过若真的和你在一起了,又没有足够的安全感,最后只好黯然离去……

  B、吃冰,喝冷饮

  与你谈恋爱就像在盛夏大吃冰一样,温度由30多骤然降至零度以下般的刺激多变,心脏不强的人可是无法承受的。你容易开始一场恋爱,也很容易就结束一场感情,虽然每次你都相当认真,不过通常你都是先没有感觉的那一个,所以对方只好被你三阵出局,却还痴痴的盼你回头。这样的你也有一个优点,就是你绝不会欺骗对方,因为你觉得感觉没了就是没了,不如好聚好散,拖着一段死去的感情可是你不愿意的。

  C、待在冷气房,足不出门

  那种“有色无胆”的人就是形容你的,因为你实在蛮容易动情的,只要对方有你所欣赏的某几样特质,你就会喜欢上人家,但是呢,你却死也不肯表现出来,甚至表面上还一直说反话,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非得对方主动展开攻势,你才肯假装勉强答应…这样的矜持和骄傲是不是太过了?如果你遇到的也是一个被动的人,那么可能会错过一段好缘分呢!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