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心理测试:你最近人红招嫉的指数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2:32: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网络时代,谁都有可能一夜之间大红大紫。你最近人红招嫉的指数有多高?请依照现在的直觉从以下:惊、声、尖、叫四字中任选一字,来预测你最近人红招嫉的指数有多高?

  A、惊

  B、声

  C、尖

  D、叫

  答案:
  A、惊

  选【惊】的是「敬业乐群、驯良和睦」:惊上面是「敬」对人家尊敬,别人也同样尊敬你,下面是「驯」良,你最近人红招嫉的指数有20%。

  B、声

  选【声】的是「耳语传闻、罄竹难书」:声是「罄」的开始,然后是「耳」的结束,有很多人在背后讲你坏话,你最近人红招嫉的指数有99%。

  C、尖

  选【尖】的是「小人犬吠、没大没小」:尖就是「一]「小」[人」,像「犬」也就是狗一样会乱叫乱叫,你最近人红招嫉的指数有70%。

  D、叫

  选【叫】的是「闭口收敛、低调行事」:叫直接就是「口」嘴巴都很「收」敛,非常的低调,你最近人红招嫉的指数有10%。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