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真题试卷及答案汇总
来源:优易学  2011-7-28 14:23:5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2009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18日举行,各地报名工作从5月份开始,于7月末结束,目前大部分地区正在报名。

    现在离考试日期还有两三个月的时间,很多考生刚刚开始准备复习。出版专业资格考试难度不大,只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多看教材,多做几年真题,通过考试是没有问题的。尤其是做历年的真题,可以总结出重点、考点、出题方向,感受考试真实情形,对复习备考、现场答题有很大的帮助。学易网作为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全国独家网络辅导网校,每年都帮助过很多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做为全国独家网络辅导,学易网对出版专业资格考试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辅导经验。为了帮助参加2009年考试的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网校特整理近几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的真题及答案,供考生复习之用。

    说明:“2008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是网校通过全国出版专业资格考试小组内部拿到的,为网校独家所有。网校只免费提供一部分,完整试题及答案仅为网校学员提供,辅导老师也将在课堂上对08年的真题给出讲解。 
    出版专业资格考试真题题型:
     一、单项选择题(共3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二、多项选择题(共35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把错项选入,该题不得分;正确项少选,所选的每个正确项得0.5分)
     三、综合题(共5题,100分。要求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答题)
 

历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真题试卷及答案汇总

2007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之理论与实务(中级)真题试卷

2007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之基础知识(中级)真题试卷

2006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之理论与实务(中级)真题

2005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之理论与实务(中级)真题

2004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之专业理论与实务(中级)考试真题

2004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之基础知识(中级)考试真题

2003年出版专业资格考试之基础知识(中级)考试真题

》》点击查看更多试题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