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2009年出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2日起
来源:优易学  2011-10-15 18:28:3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一、准考证下载时间:
2009年10月12日—10月17日。

            点击进入>>2009年出版专业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


二、考试时间:
2009年10月18日
上午 09:00—12:00    出版专业基础知识(中、初级)
下午 14:00—17:00    出版专业理论与实务(中、初级)

各地于2009年7月25日前,将报名数据库及试卷预订单报省人事考试院考评一处。


三、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
出版专业初级、中级考试各个科目均由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组成。采用网络阅卷,请各地在组织报名时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考生,在考前请监考老师提醒考生:1、答题前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专用答题卡首页);2、客观题部分使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部分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3、在专用答题卡规定的题号和位置上作答。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答题所用草稿纸由考务部门统一发放、回收。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