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书店论坛(QQ群:32090693)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职称外语 >> 考试资讯 >> 考试动态 >> 正文
关于天津购买2010年度职称外语考试用书的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2:16:0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凡在网上报名参加职称外语考试但未预定教材的考生,如需购买教材,请自2010年1月5日起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唐山道18号)一楼服务大厅购买。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另外为了考生应考,津才考试书店还准备了2010年版职称外语等级考试英语(综合、理工、卫生)、日语、俄语模拟试卷。模拟试卷依据教材及历年考题编写,覆盖大纲常考高频词汇。精确提炼考点难点重点,实用性强。可以节省时间,提高考生应试能力。(补报名不再预定教材)
  咨询电话:23134226、23192980

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09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