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书店论坛(QQ群:32090693)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职称外语 >> 考试资讯 >> 考试动态 >> 正文
安徽省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报名12月29日截止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2:28:3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青年人网讯 2008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和安徽省医古文、古汉语考试报名12月29日截止,尚未报名的考生须抓紧报名,逾期将不得补报。

  报名考生须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www.apta.gov.cn),按网上公布的程序和要求,通过网络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和上传个人证件用照片。考生可在提交报名和照片信息24小时后上网查询照片审查结果。通过照片审查的考生可直接进行考试缴费。

  今年,报名缴费以及教材征订缴费全省均实行网上支付。因未按规定的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通过网上银行缴纳考试费用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本报记者:张鸣)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