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书店论坛(QQ群:32090693)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职称外语 >> 报考指南 >> 正文
职称英语考试并不难考生应树立信心
来源:优易学  2011-12-15 14:54:0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正值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全国各地报名之际,同时如何有效的准备职称英语的复习,也是当下广大考生最为关心的问题。新东方职称英语辅导名师李玉技根据多年职称英语考试辅导经验,对2010职称英语考试总体情况做了全面的分析,供考生参考。
  职称考试并不难, 考生应树立信心
  参加职称英语考试的考生年龄普遍偏大,英语基础相对薄弱或多年未接触英语,但职称英语考试是一个资格性考试不是选拨性考试。考试允许带一本词典进入考场,是最具有“中国特色”的英语考试。职称考试在某种程度上在考查全国技术人员在借助工具书的情况下把给出的文章看懂,其实这就在培养一种学习能力。年龄大并不是问题,只要掌握了应试技巧和方法,只要怀揣着职称和晋升的梦想,通过职称考试并不难。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