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书店论坛(QQ群:32090693)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职称外语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0年全国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制胜必备手册
来源:优易学  2011-12-15 14:53:3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正值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全国各地报名之际,同时如何有效的准备职称英语的复习,也是当下广大考生最为关心的问题。新东方职称英语辅导名师李玉技根据多年职称英语考试辅导经验,对2010职称英语考试总体情况做了全面的分析,供考生参考。
  职称考试,选择一本适合的考试现场应用词典
  职称考生应考时,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及社会上专门为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编写的词典)。新东方在线网络课堂名师李玉技老师向考生推荐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的《新思维简明英汉词典》,这本词典收词量比较大,同时又有同义词的功能,职称英语考试有一些同义词的选择题,用起来很方便。
  距离考试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李老师建议考生从现在开始抓紧时间准备考试。只要认真备考,掌握应试技巧和方法,相信通过职称考试不是梦想。最后预祝所有参加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的考生顺利过关!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