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书店论坛(QQ群:32090693)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职称外语 >> 考试资讯 >> 考试动态 >> 正文
吉林省2008年职称外语考试开始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19:51:2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青年人网讯 2008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将于明年4月6日举行,记者昨天从省人事厅获悉,我省报名工作已于12月15日开始,报名工作将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全省一律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考试人员可登录省职称考试办公室网站(www.jlzkb.com)了解详情。

  考生报名、缴费时间均为2007年12月15日至31日。报考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每人交报名费13元、考务费35元,总计48元。2008年3月22日起,考生可登录省职考办网站“报名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考试。(记者:房霄洋)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