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书店论坛(QQ群:32090693)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职称外语 >> 考试资讯 >> 考试动态 >> 正文
江西09年职称外语考试网报09年1月开始
来源:优易学  2011-12-18 15:29: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12月17日,青年人网记者从江西省人事部门获悉,2009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将于明年1月再次开放。

  据了解,江西省人事部门将于2009年1月7日9:00-13日17:00对2009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再次开放。江西省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在此提醒,请未来得及报名和缴费的广大考生抓住机会及时报名,再次开放后缴费时间将截止于2009年1月15日17:00。

  记者获悉,2009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考区有:省直考区(在昌省直单位)、南昌市考区、景德镇市考区、新余市考区、九江市考区、赣州市考区、宜春市考区、吉安市考区、上饶市考区、抚州市考区。

相关:09年各省市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安排信息汇总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