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书店论坛(QQ群:32090693)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职称外语 >> 考试资讯 >> 报名信息 >> 正文
湖南永州市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2010年1月4日-1月8日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9:59: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0年1月4日-1月8日 
   ·报名地址:市直各单位报考人员须持单位签出意见的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永州市人事局考试中心报名。各县(区)的报名方式和地点均由各县(区)确定
   ·准 考 证:县区领取准考证的时间为2010年3月15日至19日。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09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市直考生到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准考证,各县区考生到县区人事局领取准考证。

永人函〔2009〕10号
关于做好我市201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人事局,市直和中央、省在永各单位人事(职改)部门:
  根据人事厅《关于做好我省201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函[2009]95号)精神,为做好我市201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为2010年3月28日9:00~11:00。县区领取准考证的时间为2010年3月15日至19日。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09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市直考生到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准考证,各县区考生到县区人事局领取准考证。2010年5月底公布成绩。
  二、英语分为综合、理工、卫生三个专业,每个专业分为A、B、C 三个级别;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医古文和古汉语不分专业,只分A、B、C 三个级别。其中:英语(综合、理工、卫生)、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为全国统考,医古文和古汉语为全省统考。职称外语考试报考级别应严格按照职称申报等级申报。
  三、英语各专业类别、级别和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各级别的试卷均由客观题组成,全部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请提醒考生在应考时认真阅读"应考人员注意事项",按要求填涂信息点。医古文和古汉语全部为主观题,在试卷上作答。
  四、201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我市报名时间为2010年1月4日至8日。市直各单位报考人员须持单位签出意见的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永州市人事局考试中心报名。各县(区)的报名方式和地点均由各县(区)确定。
  五、在报名时,要注意审查《居民身份证》的真伪和有效期限,确保报考人员身份真实和参考时证件合法有效。各县区务必于1月15日前将相关报名表格及材料报至市人事考试中心,相片格式统一为JPG压缩格式,大小控制在10-30KB以内。根据人事部和省人事厅有关规定,凡人事考试中的违纪舞弊人员,二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各级人事部门在报名时要严格审查把关,对弄虚作假报名参加考试的将取消其考试成绩。
  六、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规定,报考人员每人交纳报名考务费49元,数码照相费15元。
  七、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携带户口本以及其它证明者均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参加外语类考试的应考人员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含电子词典及社会上专门为此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黑色墨水笔。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寻呼机等电子设备和其他物品带至座位。各报名点报名时要公示此要求,考试时要严格检查。
  八、为方便应考人员,减少中间环节,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用书实行网上征订发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指定购书网名:国家资格考试在线培训(OE培训)。请各县(区)、各单位及时告知应考人员。
  九、各县(区)人事局要及时将有关精神迅速通知到所属各单位(含驻地中央和省、市属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做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确保有关专业技术人员能如期报名参加考试。
  附件:2010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名表(可到永州人事考试网上下载)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