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书店论坛(QQ群:32090693)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职称外语 >> 考试资讯 >> 报名信息 >> 正文
湖北武汉市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2010年1月1日-1月5日补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2-26 9:53:2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2010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补报名通知

  应广大考生要求,我中心定于2010年1月1日—5日举行2010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补报名工作。2010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将于3月28日举行,我市统一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请未报名的考生登陆本网站点击“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电子照片、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并打印报名表格。已报名尚未上传照片或尚未缴费的考生直接点击“查询修改”进行后续操作。具体要求请查看“考试政策”栏目相关信息。
  特别提示:请考生缴纳考试费用后务必打印报名表备查,缴费信息一栏显示“已缴费”方完成报名程序。
  敬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武汉市人事考试中心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