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书店论坛(QQ群:32090693)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职称外语 >> 考试资讯 >> 报名信息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12月24日-2010年1月15日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2-22 11:46:3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现场交费
   ·报名缴费时间:2009年12月24日—2010年1月15日
   ·报名网址: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

关于组织2010年度上半年部分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各旗县区人事(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0年度上半年部分考试报名及考务工作的通知》(内人考函[2009]22号)要求,现将 2010年度上半年各项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考试名称、时间及考点设置
  二、报名时间
  职称外语报名、交费时间:2009年12月24—2010年1月15日
  其他各项报名、审核、交费时间:
  (一)网上报名时间:2009年12月24日—30日
  (二)资格审查时间:2010年1月4日—6日
  (三)网上交费时间:2010年1月4日—8日
  四、报名办法
  (一)参加以上各项考试报名者,均采用网上报名,职称外语报名者必须登陆赤峰市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其他各项考试报名者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报名。网上打印报名表,需用激光打印机打印。考生报名时务必另附两张近期免冠一寸照片。
  (二)各项考试报名手续统一由所在单位人事干部持报考人员证件原件办理,旗县区的到当地人事部门、市直的到主管部门、市直无主管部门的到市人才交流中心人事代理科报名。旗县区人事部门、市直主管部门、市人才交流中心人事代理科将报名表、相关证件原件收齐汇总后统一到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查,个人报名不予受理。
  (三)除职称外语考试需到考试中心交费外,其他各项考试均采用网上交费,考生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可在网上自行交费,交费成功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五、报名收费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委员会、财政厅《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标准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的规定,每人收取报名费每人20元,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其中,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客观题每科上交国家35元,两项合计每科收取考务费85元,主观题上交国家55元,两项合计收取考务费105元
  六、考试教材
  需要以上各项考试教材的报考人员,可填写考试用书征订单(见附件),各地区、各部门统一汇总后,于报名时到赤峰市人事考试中心预订。
  各地区、各部门接到通知后尽快做好报名的宣传、组织工作,指导报考人员及时报考,做好这次考试报名工作。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