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书店论坛(QQ群:32090693)
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外语考试 >> 职称外语 >> 考试资讯 >> 报名信息 >> 正文
湖南省怀化市2010年职称英语考试09年12月31日截止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2-21 11:28:1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09年12月31日截止报名 
         市直及省直、中央在怀单位报考人员报名时间为2009年12月28日-31日;各县(市、区)报名时间和地点均由县(市、区)人事局确定。
   ·报名地点:市直及省直、中央在怀单位报考人员由所在单位统一组织先到市人事局职改办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再到市人事局考试中心报名。

关于做好我市201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事局,市直及省直、中央在怀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事厅《关于做好我省201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函[2009]95号)精神,为做好我市2010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为2010年3月28日9:00-11:00.
  二、2010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仍设英语、日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每个语种分A、B、C 3个级别。其中英语分为综合、理工、卫生3个专业,其他语种不分专业。各级别的试卷均由客观题组成,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应考时认真阅读“应考人员注意事项”,按要求填涂信息点。医古文和古汉语仍为全省统考,全部为主观题,在试卷上作答。
  三、我市2010年度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截止为2009年12月31日,凡具有一定外语水平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语种级别的考试。各县(市、区)报名时间和地点均由县(市、区)人事局确定。我市本次考试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市直及省直、中央在怀单位报考人员报名时间为2009年12月28日至31日,由所在单位统一组织先到市人事局职改办(怀化市政府大楼四楼)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再到市人事局考试中心报名(怀化人才大厦三楼)。
  四、报名时须提交:(一)《资格考试登记表》、填涂准确的《报名信息卡》,及《报考人员名册》各一份;《资格考试登记表》要求填写内容真实,粘贴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1寸照片3张;(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粘贴在资格考试登记表反面)。报名信息项代码及其填涂、填写方法和要求均不变。《资格考试登记表》及《报考人员名册》由报考人员自行下载,《报名信息卡》在报名时购买。
  考试用书的征订在报名时同步进行,由报考人员或单位将所订书名及数量报相关工作人员,并预交订书款,书名及价格详见附件1.
  五、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重新核定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4]1108号)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发布人事编制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湘价费[2002]281号)规定,报考人员每人交纳报名考务费50元,信息采集费20元。
  六、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参加外语类考试的考生可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及社会上专门为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黑色墨水笔。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寻呼机等电子设备和其他物品带至座位,考试时要严格检查。
  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程度高,各地要结合省人事考试院下发的《关于2009年度职称外语考试考场隐患情况的通报》(湘人考函[2009]21号)精神,加强领导,严格纪律,认真组织实施好考试考务各项工作。
  附件1:

2010年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用书征订单

书名
编号
价格
考试大纲
英语
001
20
日语
002
18
俄语
003
11
德语
004
19
法语
005
23
西班牙语
006
40
考试用书
英语(综合)
007
43
英语(理工)
008
43
英语(卫生)
009
43
日语
010
37
俄语
011
37
专项及综合训练
英语(综合)
012
34
英语(理工)
013
34
英语(卫生)
014
34
日语
015
32
应试指导
英语(综合)
016
43
英语(理工)
017
43
英语(卫生)
018
43
俄语
019
38
日语
020
38
模拟试题
英语(综合)
021
32
英语(理工)
022
32
英语(卫生)
023
32
词汇
考试大纲词汇必备
024
28

责任编辑:sealion1986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