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试逻辑推理12月awa机井总结
来源:优易学  2010-1-23 13:21:2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12月awa机井总结

AI
1.是环保是否是个人的责任

8.143.

9.企业领导应分权

10.现在跨国公司的增多导致了全球化的类似,人们都喜欢相同的服务和产品,地区的差异在缩减

12.商家通过电邮等获取居民的隐私,这种做法政府是否应该干预

13.公司应该招聘和奖励那些具有enthusiam和willing的员工,而不是那些具有skill 和knowledge的员工

14.81

15.公司不应该使用诸如奖金或礼物之类的刺激手段改善员工的表现。这种刺激鼓励不好的举动而非要把工作做好的真实兴趣。

18.公司应该招聘和奖励那些具有enthusiam和willing的员工,而不是那些具有skill 和knowledge的员工

20.leader是否应该具备他要求别人的素质。

21. #64

24.建筑是否反映一个社会的价值观和态度

25.关strategy of managing business or any enterprise is to find capable people and give them as much authorities as possible. NO.25

26.是关于two best selling prescription medication, Acid-Ease 和另外一个什么东东. 我翻了一下,应该是17题

27.72、“公司不应该使用诸如奖金或礼物之类的刺激手段改善员工的表现。这种刺激鼓励不好的举动而非要把工作做好的真实兴趣。”

28.招聘员工时看客观条件还是看面试.

29.“有两种驱使人们的基本力量:自私和恐惧。”

30.是否员工可以full access to confidential personnel materials

31.用简历比用面试更好的那题

35.政府应该建立规则减少或者消灭环境中可疑的健康危害,哪怕关于这些健康危害的科学研究还不完全或者有矛盾。

36.individual 还是team对business贡献大.

37.保护环境的责任在individuals,而不在government.

38.死守陈规是不可能真正成功的。

42.内部员工意见重要还是外部专家建议重要

43.Job security and salary should be based on employee performance rather than years of service...... ]

44.公司的薪酬制度应该基于员工表现,而不是工作年限。

45.孙远绿皮书21

48.领导人的ability to plan and to inspire 哪个重要

49.:“一个有力的企业领导比一个政府官员有更多的机会影响一个社团或国家的方针。”

52.143

54.选择职业金钱是否最重要

AA
1.是一个国家出口糖以补贸易逆差的那道

2.92,LEMON价格上涨,政府应实施价格管制。

7.就是那道1,200个工人中75%显示关心redesign 和benefits,然后作者得出,the notion that the general workers are apathetic about the managment issues is wrong, or at least outdated 的那道,呵呵,很简单的.

8.说某个地方高速公路的限速改变,之后一星期事故上升3%,所以限速不应当改变.

9.某校学生就业率下降,下十年就业市场增加。

10.去年政府购买了一些花卉在城市的中心,每周浇一次水,结果中夏的时候,很多花都涝死了,政府今年有两种方案选择,要么每两周浇水,要么购买人工花,花卉中心建议买人工花,尽管刚开始的成本较高,但两年以后成本就收回了,并且一个杂志的调查有1,200个人认为政府在浪费钱财,应该缩减开支,所以政府要买人工花.

12.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技术正在研究发展之中。S公司是这项新技术的应用者。并且,S公司的总裁有着在另一行业的成功经验。因此,一般投资者应投资S公司。

13.寻找新的business和location的公司应该考虑helio city那道

14. 108

16.下面摘自一家冷冻食品处理商(processor)奥林匹克食品提交给股东的年报:随着时间流逝,由于机构了解了做好事情的方法进而提高了效率,处理的成本会降低。比如在彩色胶卷处理方面,3/5英寸照片的成本从1970年的5天50cent降至1984年的1天20cent。同样的规律适用于食品处理方面。由于奥林匹克食品即将庆祝它的25岁生日,我们可以指望我们长期的经验会使我们达到最小的成本和最大的利润。

17.某城市去年花钱签了一家公司,将大道用鲜花点缀并每星期浇花一次.但是到了盛夏大多数的花都蔫了.于是建议今年让这家公司或者每星期浇化两次,或者用人造花代替.因为尽管该公司的人造花报价比鲜花贵2倍,但是从长远的时间角度考虑还是经济的.另外,一项调查表明,80%的某报读者表示应降低该项支出.

18.寻找新的business和location的公司应该考虑helio city那道

19.下面摘自一家冷冻食品处理商(processor)奥林匹克食品提交给股东的年报:随着时间流逝,由于机构了解了做好事情的方法进而提高了效率,处理的成本会降低。比如在彩色胶卷处理方面,3/5英寸照片的成本从1970年的5天50cent降至1984年的1天20cent。同样的规律适用于食品处理方面。由于奥林匹克食品即将庆祝它的25岁生日,我们可以指望我们长期的经验会使我们达到最小的成本和最大的利润。

20.Constant innovation and change within an organization 也好也坏

21.NO.105(saluda统一高中提过超过200中不同的课程供它的学生选择。路那头一所小的多的私立学校提供80种基本的课程,但是它的毕业生升入大学的比例始终比统一高中要高。去除至少一半的课程而着眼于基本课程,我们可以改善统一高中学生的表现并省下税收收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wangpeng6151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