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备考只用45天经验分享
来源:优易学  2011-9-26 9:15:5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我现在是大三的学生,心想着GMAT有效期有5年了嘛,以后工作了再考肯定比现在更痛苦,现在好歹有时间,还有那么点点可怜的基础。但缺点是动力不足,不知道它的重要性,也不知道它的难度,曾经一度犹豫过是考GRE,还是考GMAT,听无数人说GRE-God Read English, 想偷懒考了GMAT,但事实上不轻松,真的不轻松。

  本来都已经报好寒假的辅导,毕竟这样有人指导,比较省事,也可以比较对路的复习,但后来还是退掉了,居然学费比考试费还贵,心想读个班还不如二战呢,也是受了好友得鼓励,于是在开班前又退掉了,咱自己努力呗。寒假本来就短,人又懒,玩掉了,三月刚开学,乱七八糟事情一搞,也就过了。在四月份,认识了一个拿到offer准备出去的人,在羡慕别人之余,有了些顿悟,他也一直极力的鼓励我,支持我,才让我那么有动力的坚持到最后一刻,先谢谢他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由于是“野路子”大家谨慎参考。

  45-30天

  从OG前面的diagnostic test开始,建议也是自己复习的人先做一做,掂掂自己的分量,我当时RC和SC不太好,自己分析了下,原因有二:

  RC里面单词不认识很亏,SC里划线部分长的,对复杂的结构有些不适应,考点抓不准,做的时候犹犹豫豫,到最后就选错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