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540到720:GMAT非牛人24天惊天跨越
来源:优易学  2011-2-26 16:40: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外语书店
从一战战败到鼓起勇气再战!(历时60天+ ,几乎就没碰G复习材料)

  一战惨败之后,我不但没有知耻而后勇,还天天吃喝玩乐 ... 以此来麻痹自己~~~ 其实~~就是在堕落!!

  信誓旦旦地跟父母说自己考失手了,再考一次一定成功!然后很恶心地刷出了250刀(报的11月中下旬,南京)

  这时是国庆假期……继续在玩中度过……而之后的20天在往返于学校与家的所谓“寻找最佳的复习环境”中度过……(是的,我是个不懂事的孩子:-C)

  临近11月了才知道着急,看又要考试,而自己其实一战回来后什么都没做。没办法硬着头皮看书,却完全看不进去……最后在11月初,百般无奈之下选择了放弃09年秋季的入学,更改考试时间到 12月24,上海。+住宿+路费+更改考试费 (again,我是个不懂事的孩子:-C)

  ·直到有一天……(11月20+)

  被通知有个和美国商学院的graduate合作计划要求面试,要我去。是一所跟我们学校有长年合作的东北大区的 某(别猜别问,谢谢!)商学院(商学program独立强大,故不参加综合排名。属于区域性牛校吧算是),来的联络人只要求我们提供GPA信息和G分就可以了,而G分是象征性的500分(汗一个~~ 之前我一直以为低分学校都是垃圾)

  虽然我540已经达到这样的“道德底线”,却依然能强烈感觉到对方联络人的口气之不同。

  同去的同学一个680,一个710,他的回应是:“哟!不错的分数么~ 都是好学生啊!”

  而问了我的分数后,是:“嗯,达线了。”

  是的!就是耻辱!从没有过的耻辱感……就算是拿到540的成绩单时也从没有过……

  从那一刻起~ 我知道,二战,今天开始了!

  · 这里想起一句话,送给每一位GMAT战友,尤其是2战、3战乃至n战的朋友

  (form the Movie ‘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 Will Smith对自己儿子说的话:

  Do not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not do anything, not even me. Alright? You had a dream, you had to protect it. People who can’t do it themselves wane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You want something, you had to go and get it !

  相信这段话,一定可以鼓励你,不断前行!

  ================================================================

  二战(25天左右,每天8小时以上,但实在话是~ 能保持高效率的只有4~6小时)

  材料:

  作文:黄金80篇自己列了剩下的一半的 AI 提纲

  数学:狒狒(只看了一半-_-! 活该才考49) + JJ + 一点点陈向东中的概念

  语法:白勇1-8章仔细做、仔细看 并做笔记(虽然后来没看整理出的笔记,但我记忆力还行,整理的时候基本上记住了)

  + prep两套320题通做了第二遍遍(同样做了笔记并整理、总结)

  逻辑:狒狒逻辑(太重要!太经典了!把握了如何判断irrelevant选项,让做题速度成倍增长啊!),大概前110题都做了+整理+笔记!

  阅读:OG又看了10篇左右(-_-! 至今还有5-10篇没看过)。但后来用GWD的题目模考后都把文章好好过了一遍,这个过程很重要!

  综合:GWD TN套版做了10-12套的样子(仔细订正了,但没来得及好好消化-_-!)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